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武强站落幕

来源: 新华社  
2020-09-17 10:04:03
分享: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9月12日至16日来到“中国木版年画艺术之乡”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五天的活动期间,共有1000余名体验者参与了在武强周窝音乐小镇举行的一系列线下活动及线上互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武强县人民政府承办。共计1000余人参与了徒步周窝音乐小镇、“周窝探秘”定向、参观武强年画博物馆、武强康绿健生态园采摘等线下活动。此外,本次活动特意安排了线上体验互动活动内容。活动组织方设置了现场图片线上集赞、当地人文历史知识抢答、线上活动群互动等环节,并以武强年画等举办地特色产品为奖品,调动了线上参与者积极性。

  另据介绍,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由京津冀三地体育、旅游部门共同主办的体育+旅游系列活动。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展示活动举办地城市形象以及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等业态融合发展成果,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京津冀,运动休闲,特产责任编辑:高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