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蹦床锦标赛在天津开赛

来源: 新华社  
2020-10-02 09:35:35
分享:

  2020年全国蹦床锦标赛1日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3支代表队、200余位选手同场竞技。

  10月1日,上海队选手高磊在男子蹦床个人预赛中。最终,他以114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新华社记者 赵子硕 摄

  由于这是今年以来国内第一个正式蹦床比赛,因此各代表队尽遣主力,包括名将董栋、高磊、朱雪莹、李丹、刘灵玲等。

  董栋在赛前表示,这次比赛恰逢国庆节和中秋节,特别有意义。自己此前的训练主要是防伤病、强体能、促专项,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检验前期训练成果,给大家呈现一个好的表现。

  本次锦标赛的比赛项目包括蹦床、单跳、双蹦床,其中蹦床包括男子蹦床团体、女子蹦床团体、男子蹦床个人、女子蹦床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比赛为期三天,1日为预赛,2、3日为决赛。

  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天津市体育局承办。(记者 张泽伟)

关键词:蹦床,全国蹦床锦标赛,天津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