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游泳冠军赛落幕 河北3金3银3铜收官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0-10-02 17:06:00
分享:

张一璠在领奖台上(中)。省游跳中心供图

  长城网10月2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肖雯 通讯员 王智勇)在青岛举行的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今天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河北选手张一璠以2分6秒99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项目的冠军,最终河北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共收获3金、3银、3铜,4人在6个项目中达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A级标准。

张一璠在比赛中。图片来自网络

  在此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中,河北选手表现突出,共有9枚奖牌入账,在29日进行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河北共有4名选手闯入决赛,张可、孙嘉珂斩获金、铜牌;在30日进行的800米自由泳比赛,5名选手进入决赛,张可、马永慧包揽金、银牌;张一璠在夺得女子200米蝶泳项目冠军的同时,还斩获女子200米混合泳银牌;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马永慧、张可分获亚、季军。 

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河北占据5席。省游跳中心供图

  本届游泳冠军赛结束了全部赛程,河北游泳队整体实力稳中有进。下一阶段,河北游泳队将继续强化体能训练,让专项体能与基础体能有效结合,继续在新的赛场上为省为国争光。

关键词:游泳,河北,冠军赛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