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斯诺克英锦赛 14名中国球员闯过首轮关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11-28 10:52:05
分享:

  当地时间26日,2020斯诺克英锦赛在米尔顿·凯恩斯结束首轮争夺,共有包括上届冠军丁俊晖在内的21名中国球员参赛,最终14人晋级,展现了集体优势。

  本届英锦赛多位球员状态出色,首轮比赛已经出现了两杆147分满分杆。凯伦·威尔逊在第二个比赛日打出职业生涯第三杆147分,不到24小时,宾汉姆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七杆满分杆,而这也是本赛季的第六杆、官方记录的第163杆满分杆。宾汉姆升至满分杆排名榜第四位,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15杆的奥沙利文、11杆的亨德利和希金斯。

  中国球员丁俊晖。图片来自新华社

  丁俊晖在首轮最后一个比赛日出场,他以6∶1战胜巴雷特,还在第六局轰出了单杆130分。丁俊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上周在北爱尔兰公开赛晋级四强的大卫·格雷斯。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和鲁宁也都顺利晋级,最终共有14名中国球员闯过首轮关。

关键词:斯诺克,英锦赛,首轮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