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6 16:27:55
分享: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15日在浦东新区临港新片区滴水湖春花秋色公园举行,此次为期两天的赛事共吸引6000余人报名参赛。

  据介绍,本次上海站赛事包含竞速赛(5.4千米,23个障碍)、超级赛(10.1千米,29个障碍)和4小时飓风赛,赛道位于水系丰富的滴水湖景区,现场多个涉水障碍的设置成为本站比赛的一大特色。当日比赛中,国内选手牛智明和美国的伊索姆分别获得超级赛男女精英组冠军。

  另据赛事主办方介绍,2016年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第一场斯巴达勇士赛就是在临港新片区滴水湖春花秋色公园举行的。六年来,这项集户外运动和时尚元素为一身的越野跑赛事取得快速发展,今年斯巴达勇士赛计划将在10个城市举办40余场比赛。(来源:新华社 )

关键词:斯巴达勇士赛,上海,开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