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顺义首家冬奥主题残疾人活动站年内落成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1 10:47:43
分享:

  近日,顺义区在北京新世界百货举办公益爱心义卖活动,残疾人制作的串珠、动物摆件等500余件手工艺品现场展卖,销售善款将全部用于仁和镇残疾人活动站日常运营。

  仁和镇现有残疾人1600多人。近年来,仁和镇为残疾人提供康复、就业、日间照料、文化体育、法律维权、职业康复劳动及培训等各项服务,解决残疾人遇到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仁和镇将创建顺义区首家“温馨家园”冬奥示范园。示范园占地1000平方米,设有冬奥项目体验馆,开辟冰壶体验区、VR眼镜运动竞技项目体验区等。园区建成后将开展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冰壶赛、迷你马拉松障碍健步走、投壶比赛、奥运主题知识竞赛等,助力残疾人参与冬奥运动。(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王斌)

关键词:冬奥,残疾人,顺义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