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冬奥进行时 > 最新资讯

冬运中心看望慰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亲属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0 10:12:39
分享:

  8月18日,在备战北京冬奥会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冬运中心两名副主任带队,分赴山西晋城、河北衡水、保定等地,看望慰问了在国家集训队的我省钢架雪车运动员殷正、雪车运动员李纯键和女子冰球运动员李千华的家属。

  李纯键、殷正和李千华三名运动员是从全国跨界跨项选材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李纯键更是我省运动员参加冬奥会的第一人。慰问人员首先向运动员家属转达了省体育局的关怀与问候,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和近期防疫情况等,介绍了运动员近期训练备战状态,并对他们的默默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当好运动员坚强的后盾,给予更多关爱和支持,鼓励他们在备战冲刺的关键时期再接再厉,全力提高运动成绩,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家属们纷纷表示,孩子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体育局和冬运中心的培养和帮助,他们一定当好孩子的后盾,鼓励孩子把握历史机遇,刻苦训练,戒骄戒躁、不畏艰苦、奋勇拼搏,争取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取得优异成绩,为家乡、为祖国增光添彩。(来源:河北省体育局)

 王东与殷正家人交流。冬运中心供图

  庞晓健与李纯键家人交流。冬运中心供图

 庞晓健与李千华家人交流。冬运中心供图

 

 

关键词:冬运,运动员,国家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