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曼联欢迎C罗“回家”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8 18:10:23
分享:

  英超曼联俱乐部27日十分着急地宣布,他们已与意甲尤文图斯就克·罗纳尔多(C罗)的转会达成一致,期待这位葡萄牙巨星时隔12年再披“红魔”战袍。

  2008年12月18日,曼联队球员克·罗纳尔多代表曼联参加国际足联世界冠军俱乐部联赛比赛。图片来自新华社

  仅一天之前,C罗即将加盟曼城的消息还好似越来越有眉目,但27日下午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突然表示葡萄牙人非常有可能同意重回老特拉福德。而当地时间不到下午5点,曼联即在官网确认与尤文达成协议,但同时承认还需要时间和C罗敲定个人条款。另外,C罗的真正回归也还需要先完成体检以及办完签证。

  2003到2009年,C罗是“爵爷”弗格森的手下爱将。他代表曼联出战292场比赛,打进118球,曾和曼联在2007-2009年实现英超三连冠,并于2008年登顶欧冠。2009年,C罗转会皇家马德里实现更大辉煌,2018年成为尤文一员。

  英国媒体称,曼联同意为36岁的C罗向尤文支付1280万英镑的转会费,外加68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与球员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后,曼联准备与C罗签下两年合同。

  据说曼联此前从未有意邀请C罗回归,是因为他们并没有感觉葡萄牙人有离开尤文的打算。然而当同城劲敌曼城眼见热刺大将凯恩今夏加盟无望,转而向C罗抛出橄榄枝后,以“爵爷”为首的曼联人再也坐不住了。

  前曼联队长费迪南德就表示,他在听说C罗有可能加盟曼城的消息后,立刻和这位前队友聊了聊。而弗格森肯定更是为劝C罗回归起到了重要作用。“C罗不可能没和‘爵爷’说过话就重回曼联。就这么简单。”费迪南德说。

  另外,如今的曼联中场核心、C罗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友费尔南德斯也让老大哥“扪心自问”,是不是真的想要加盟曼城。现任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更是曾在俱乐部内部紧急会议上直言,不做任何努力就让这样一个传奇的曼联球星转投同城劲敌怀抱,这会损害俱乐部在现役球员、未来可能加盟球员以及球迷眼中的形象。

  在曼联官宣C罗回归不到两个小时前,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确认自己当日与尤文告别。“我永远都会是你们中的一员。如今,你们成为我历史的一部分,就像我觉得我是你们历史的一部分那样。”(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曼联,C罗,回家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