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2021“百帆迎客”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水上运动公开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2021-11-01 11:35:56
分享:

  ​10月31日电 为期两天的光明乳业·2021“百帆迎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水上运动公开赛暨长三角青少年帆船俱乐部秋季赛31日在淀山湖落幕。

  秋高气爽,清风徐来,淀山湖碧波荡漾,近百条龙骨帆船、桨板扬帆下桨,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上海、南京、杭州的各帆船俱乐部、少体校、学校等12个参赛单位,共计16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

  除了比赛竞技外,在这次赛事期间,小选手们还参加了制作南瓜灯、化妆舞会、草坪音乐节、露营等一系列亲近自然的活动。

  本届赛事由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主办,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表示,今年5月示范区内举办的“桨下江南”和本次“百帆迎客”水上运动公开赛成功体现示范区一体化协作办赛品质,是长三角体育一体化发展重要成果之一。(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长三角,水上运动,示范区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