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中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杯赛展开角逐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3 18:43:25
分享:

  2021年中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杯赛及2021年中国马术盛装舞步青少年冠军杯赛日前在广东省深圳市威廉国际马术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马术盛装舞步赛事之一。据了解,两项赛事共有7个级别的比赛,总报名人马组合达到了57队。

  2021年中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杯赛分为4组,包括A组个人赛、B组个人赛、配对赛职业组、配对赛公开组。最终江苏队的孙华东策骑“枫丹白露”获得B组冠军,江苏省马术队获得B组最佳马主奖。广东队的顾兵策骑“东哥”获得A组冠军,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获得A组最佳马主奖。中国冠军杯最佳马匹形象奖则由江苏队的马匹获得。

  据了解,目前广东省的马术俱乐部大约有30家,其中深圳占比较高,深圳拥有较为浓厚的马术文化氛围。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威廉国际马术中心承办。(来源:中国体育报)

关键词:马术,盛装舞步,冠军杯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