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WTT乒乓球冠军赛:林高远横扫庄智渊 王曼昱 王艺迪会师决赛

来源: 新华社  
2022-07-23 14:01:00
分享: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冠军赛布达佩斯站22日展开第五个比赛日争夺,林高远横扫庄智渊晋级男单决赛,王曼昱和王艺迪各自战胜队友会师女单决赛。

当地时间7月22日,林高远在比赛中庆祝。图片来自新华社(弗尔季·奥蒂洛摄)

  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林高远以4:0横扫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轻松挺进决赛。林高远在赛后说,虽然很久没有与庄智渊交手,但互相之间都很熟悉,对方状态非常好,上场前尽量调整好心态,在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日本的张本智和以4:3险胜德国的弗朗西斯卡。

  两场女单半决赛是两对中国队运动员之间的较量,最终都打满7局,王曼昱以4:3战胜陈梦,王艺迪以4:3战胜孙颖莎。

当地时间7月22日,王艺迪在比赛中回球。图片来自新华社(弗尔季·奥蒂洛摄)

  王曼昱赛后说,开局以0:2落后,失误多了一些,进入状态偏慢,感觉很吃力;战至第七局,由于陈梦身体没有在最佳状态,最后体力下降,伤病对她也有一些影响(所以自己获胜)。她表示,自己整场比赛一直处于下风,能够赢下比赛,运气占了很大一部分。

当地时间7月22日,王曼昱在比赛中回球。图片来自新华社(弗尔季·奥蒂洛摄)

  23日,WTT冠军赛布达佩斯站将进行男、女单打决赛。

关键词:乒乓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