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新视点 > 专题策划

长城新媒体集团职工羽毛球赛暨“长城杯”羽毛球邀请赛预选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22-08-30 15:45: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裴少非 段美嘉 陈学伟)7月15日下午, 2022年长城新媒体集团职工羽毛球比赛暨“长城杯”羽毛球邀请赛预选赛在石家庄新华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不仅借赛事为媒搭建起一个体育赛事融合发展的新平台,还进一步丰富了集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长城新媒体集团职工羽毛球比赛全体人员合影留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裴少非 摄

  此次比赛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工会和体育新闻部共同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晋冀营销战区和新华体育馆协办,由石家庄市米莎贝尔饮食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比赛采取团体赛赛制,共设男双、女双、混双3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活力满满、尽显风采。

  赛场上显身手。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裴少非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兰香致辞并宣布开赛,她说:“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快乐的心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示出长城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席韩晖为羽毛球比赛优胜队颁奖。90后记者郑白赛后高兴地说:“第一次参加集团组织的羽毛球比赛,我特别高兴。我平时很喜欢打羽毛球,通过集团提供的平台,又找到了这么多跟我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们,下次再有这样的比赛我一定积极参加。”

聚精会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裴少非 摄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晋冀营销战区党支部书记李春说:“这是五粮液和长城新媒体集团首次跨界合作,我们与羽毛球赛全民运动的健康理念不谋而合,未来,我们将更大力度,更多频次地支持河北举办的体育赛事。”

  严阵以待。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裴少非 摄  

英姿勃发,高举球拍发起进攻。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裴少非 摄

  石家庄市米莎贝尔饮食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海涛说:“我们非常期待未来能与长城新媒体多多合作,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仇戊志说道:“我们是北京冬奥会的供应商,我们希望能为打造河北体育品牌赛事出一份力。”

关键词:健身,全民健身,健康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