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今年温网奖金待定 期待上座率至少25%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8 16:27:37
分享: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27日宣布,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希望能实现至少25%的上座率,但奖金数额预计6月才能敲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温网赛事未能如约上演,这一历史悠久的草场大满贯赛在二战后首次遭遇取消命运。当时赛事组织者就宣布,将第134届锦标赛推迟至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

今年的温网赛事将于6月16日宣布外卡归属,23日确定种子选手,21-24日的资格赛后于25日公布抽签结果。图片来自新华社

  如今英国的疫情已明显好转,全英俱乐部也在比赛还有两个月将揭幕时透露了他们的初步计划。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博尔顿说:“我们现阶段是在按允许大约25%的观众入场进行准备,但同时保持灵活可变。我们会等待政府‘赛事研究项目’的相关结果,另外按政府计划6月21日起将放松管制,我们到时也需要得到确认。”

  博尔顿表示,他们非常希望25%的上座率是个“保底数字”,然后他们在此基础上,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能够迎接更多观众入场。除了强调观众是温网重要的组成部分,博尔顿坦言他们也在竭尽全力保证赛事的经济效益,因为这项赛事的大部分盈利都会用于资助英国网球。

  不过,鉴于今年赛事在经济方面的表现尚不好判断,全英俱乐部表示他们因此也还没法决定球员的奖金水平,只是期待6月时可以宣布。

  依照计划,今年的温网赛事将于6月16日宣布外卡归属,23日确定种子选手,21-24日的资格赛后于25日公布抽签结果。(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关键词:网球,温网,奖金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