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英超|曼联球迷抗议 “双红会”推迟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3 16:06:08
分享:

  英超2日首次遭遇因球迷抗议导致比赛延期的事件。事件主角为部分曼联球迷,他们为抗议格雷泽家族掌管俱乐部甚至在赛前冲进球场,使得“红魔”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被迫改期。

  自格雷泽家族入主曼联以来,“红魔”球迷不止一次抗议,希望送走俱乐部的美国老板。最新一波抗议浪潮源自曼联和英超另外五强一起意欲加入与欧冠“叫板”的欧洲超级联赛。虽然英超“六大”在欧超计划宣布不到48小时内就迫于各方压力退出,但曼联球迷对格雷泽家族的不满情绪再一次被点燃,他们不仅在球场外抗议,之前就曾跑进训练场,这一次干脆冲进赛场。

资料图:2014年,曼联队球迷在比赛中打出反对控股曼联俱乐部的美国格雷泽家族横幅。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当日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的英超比赛开始前2个多小时,大批曼联球迷便聚集在场外表达他们的诉求。虽然数名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但还是有少量球迷冲进了老特拉福德,甚至有人在被请出后再度返回。警方透露,有两名警察在维护治安的过程中受伤。

  最终,在距原计划开球时间已过去1小时的情况下,当日的“双红会”宣告取消。两队球员甚至都没能离开下榻酒店前往球场,一些曼联球迷随后则赶到本队球员的酒店前“欢呼庆祝”。

  同日,贝尔独中三元,孙兴民锦上添花,热刺主场4:0大胜已确定降级的谢菲尔德联,得以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五。阿森纳2:0客胜纽卡斯尔联,目前位列第九,比热刺少7分。(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关键词:曼联,英超,格雷泽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