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英超|欧冠决赛“预热” 曼城不敌切尔西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9 15:37:07
分享:

  会师欧冠决赛的曼城和切尔西8日相遇英超赛场。曼城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主场1:2不敌切尔西,英超加冕时刻继续延后。

  与本周出战欧冠半决赛的阵容相比,两队都做出了一定调整,其中曼城将马赫雷斯、京多安等放在替补席上,中场大将德布劳内未进入名单。切尔西也没有让德国新星哈弗茨首发,芒特则干脆没有露面。

资料图:新星哈弗茨(右二)在比赛中破门。

  曼城若本场得胜就将提前3轮收获英超桂冠,而斯特林第44分钟的快速插上破门让他们看到希望。随后,热苏斯为曼城赢得点球机会,只是阿圭罗主罚的勺子点球被切尔西门将门迪轻松拿下。

切尔西队门将门迪(右)在比赛中扑救。

  阿圭罗的点球不中最终造成严重后果。切尔西下半场表现明显提升,第63分钟由齐耶赫在禁区前沿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曼城随后换上京多安和福登期待有所突破,但再次进球的却是对手。终场补时第二分钟,维尔纳在禁区右肋下底传中,中路跟上的阿隆索右脚打门,皮球绕过门将吊入大门。

切尔西队球员阿隆索(右三)在打入球队的第二粒进球后庆祝。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坦言,失利让人感到悲伤,他们本想当日就了结英超的战斗,但他同时强调球队总体而言表现不错。接下来,球队将难得地休息6天,“我们将休息一下,然后准备我们在纽卡斯尔的‘决赛’”。

资料图:曼城队主帅瓜迪奥拉在场边观战。

  同日,热刺客战利兹联,第13分钟即因后卫禁区停球解围失误被达拉斯破门。虽然韩国射手孙兴民随后单刀扳平比分,但主队上半场结束前由班福德包抄打门再次领先。下半场,热刺大将凯恩的任意球曾击中门框,而利兹联最后时刻反击得手,由罗德里戈中路打门将比分锁定在3:1。

  热刺35轮过后以56分位列第七,利物浦则凭借当日对阵南安普敦2:0的胜利领先热刺1分、排名第六,而且还比热刺少赛一场。

利物浦队球员马内(左)在进球后与队友威纳尔杜姆等庆祝。图片来自新华社(洛克莱夫摄)

  另外,水晶宫客场2:0击败已确定降级的谢菲尔德联。新华社伦敦5月8日电(来源:新华社 记者:张薇)

关键词:英超,足球,赛事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