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英超|阿森纳赢下“北伦敦德比” 切尔西小胜水晶宫

来源: 新华社  
2023-01-16 12:27:11
分享:

  阿森纳15日客场2: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赢得“北伦敦德比”的同时将英超领跑优势扩大到8分。切尔西1:0小胜水晶宫,终于取得近10场英超比赛的第二场胜利。

  图源:阿森纳俱乐部官网

  本赛季以来一路高飞的阿森纳当日在客场依然强势,热刺门将洛里的失误让他们没费太多力气就取得领先。第14分钟,萨卡突入禁区下底传中,洛里扑球脱手,皮球落入网中。此后,门柱拦截了帕尔特伊的禁区外凌空抽射,帮助热刺逃过一劫,但厄德高第36分钟禁区外远射命中,阿森纳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场苦苦挣扎的热刺易边再战后稍有起色,但客队门将拉姆斯代尔挺身而出。他先是扑出了凯恩的劲射,接着又挡出塞塞尼翁的低射。最终,阿森纳干脆地拿下“北伦敦德比”,以15胜2平1负积47分的战绩继续领跑,而且将与第二名曼城的差距拉大到8分。

  切尔西同日主场迎战水晶宫,门将卡帕表现出超高水平,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切尔西凭借哈弗茨第64分钟的头球破门1:0小胜对手,止住了英超两连败的颓势。

  此役过后切尔西依旧排名第10,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了第九名利物浦。两队同为28分。

  另外,纽卡斯尔联1:0送走富勒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曼城1分,和第四名曼联一样积38分。

关键词:足球,英超,阿森纳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