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庞伟、杨皓然2019年赛场首秀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9-01-11 21:59:00
分享: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陈博)1月11日,2019年国家射击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组队选拔赛暨印度世界杯选拔赛在福建莆田开赛。此次选拔赛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将有机会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初步队伍和获得参加2019年印度世界杯比赛的资格。包括庞伟、杨皓然在内的7名河北射击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杨皓然(左一)获男子10米气步枪第一轮第二名。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首个比赛日,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第一轮比赛中,河北省射击名将杨皓然在资格赛中打出631.4环,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决赛中,杨皓然打出249.1环的成绩,以0.5环之差获得第二名。

男子10米气手枪第一轮比赛现场。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在男子10米气手枪第一轮项目中,河北省射击名将、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庞伟在资格赛中打出584环,以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伟打出158.3环,获得第六名。本场比赛前,庞伟刚刚恢复训练仅10天,此次比赛也是他继2017年全运会后首次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将进行三轮,个人项目将按照选拔赛总积分排名,择优录取3人作为印度世界杯正编参赛运动员。混团项目由气枪个人项目前2名运动员组队参赛。

关键词:体育,射击,选拔赛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