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WCBA:常规赛收官之战 河北英励客场不敌福建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9-01-20 20:59: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月19日,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018—2019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河北英励女篮在客场以68:73不敌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

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黑)与福建女篮队员跳球。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供图

  上轮比赛,河北英励女篮在主场经过加时苦战惜败八一女篮,以12胜21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2位。同为本赛季新军的福建女篮,在上一场比赛战胜天津女篮后,以7胜26负排名第16位。本赛季常规赛上半程比赛中,河北英励女篮曾以85:52大胜福建女篮。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派出郇欢、邱思玥、商蕾、徐冉、黄品蓁的全华班首发阵容,福建女篮则以外援爱丽莎领衔出战。

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邱思玥(黑)突破上篮。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供图

  首节比赛,福建女篮凭借外援爱丽莎的身高优势频频强攻河北英励女篮内线,河北英励女篮则凭借中远距离投篮紧咬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河北英励女篮以38:41落后对手。第二节比赛,河北英励女篮加快进攻节奏的同时加强防守,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以41:38领先福建女篮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比赛开始,两队比分始终交替上升,但随后福建女篮凭借内线优势再次取得领先,河北英励女篮以52:57落后对手。末节比赛,福建女篮外线手感火热,多次命中三分。最终,河北英励女篮以68:73不敌福建女篮。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郇欢、邱思玥、商蕾、黄品蓁4人得分上双。福建女篮外援爱丽莎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

比赛精彩瞬间。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供图

  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北英励女篮以12胜2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2位,未能进入季后赛,结束了本赛季征程。

关键词:体育,英励,女篮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