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冰雪日志】小朋友们酷炫“起飞”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1-26 22:16: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现在的小朋友们,你的日常游戏是什么?是和三五个小伙伴玩过家家?还是和爸妈窝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或许玩手机?如今,打游戏已经成为很多新时代小朋友的日常爱好,尤其是在假期,更让家长头疼不已。而我们在雪场遇到的那些小朋友们,今年刚刚七岁或者更小,他们已经能够在雪场自由“飞驰”,各种道具玩得简直是让大人们都自愧不如。小小少年时代,没有滑雪的冬季一定不完整,大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带着孩子快参与进来吧!

参加冬令营的小朋友们。富龙滑雪场供图
小朋友们在空中自由翻飞,帅爆了有没有!富龙滑雪场供图
教练员们也不甘示弱,集体秀秀滑雪队形。富龙滑雪场供图
       长城新体育频道《冰雪日志》栏目征集稿件啦!用文字描绘你的冰雪之旅,用镜头讲述你的冰雪故事,请将文字稿或视频发送到邮箱:changchengwangbxrz@163.com,让更多的朋友分享你在冰雪运动中感受到的快乐吧!

关键词:冰雪日志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