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永昌队首场公开训练:全力以赴备战新赛季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9-02-28 23:31:41
分享:

石家庄永昌队领队张国兴接受记者采访

  长城网2月28日讯(记者陈博实习记者任聪)2月28日下午,石家庄永昌队在老训练基地进行了本年度首次公开训练,除穆里奇、郑致云缺席外,新赛季一线队阵容基本亮相。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有百余名球迷到场观看训练。

石家庄永昌队队员在公开训练中。记者 陈博 摄

队员进行“抢圈”训练。记者 陈博 摄

  石家庄永昌队于2月26日在塞布鲁斯结束冬训后返回石家庄,一天的调整后,于今日(2月28日)重新集结,进行赛季前的训练。今天的公开训练氛围较为轻松,经过“抢圈”等热身训练内容后,球员们在主教练亚森的安排下,分为三组进行对抗训练。除邵璞亮、吕建军、张帅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外,参与对抗的队员状态都比较出色,不时用精彩的进球引得球迷高声欢呼。

主教练亚森与队员一起进行训练。记者 陈博 摄

  石家庄永昌队领队张国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球队的冬训效果非常好,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打下了基础。“今年的冬训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佛山队员们做了一些体能准备,第二个阶段队员们在海口进行了技战术训练,第三个阶段球队在塞布鲁斯与4支欧洲球队进行了友谊赛。在塞布鲁斯冬训时,我们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强,通过比赛我们磨合了新阵容,几名新引进的球员发挥的也比较出色。”对于球员的身体状况,张国兴表示目前队员们没有大的伤病,身体状况非常好。

刚刚加盟石家庄永昌队的慈天(红)在分组对抗训练中。记者 陈博 摄

  3月10日,石家庄永昌队将坐镇主场河北奥体中心,迎战本赛季第一个对手,升班马南通支云队。

关键词:体育,足球,永昌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