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青超联赛永昌胜辽宁 强势逆转显现真底蕴

来源: 长城咖咖 杨硕  长城咖咖 杨硕
2019-03-17 00:31:10
分享:

  长城咖咖讯(记者杨硕 刘海楠)3月15日,在青超联赛U19B组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运。

  上半场永昌利用定位球频频威胁辽宁宏运的球门,智家乐的任意球击中了球门右侧的立柱弹出。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改写比分。

  易边再战,辽宁宏运利用一次传中在混战中将球捅进,0:1。丢球后的永昌并没有泄气,反而接连不断的通过边路冲击威胁着辽宁宏运的球门。下半场李指导在短时间内连续做出调整,用邱中良、卓振凯和苏巴提换下了燕语、史传盛和智家乐。经过人员调整永昌增强前场的冲击力。下半场第30分钟,田柯禁区外低射被门将扑出,卓振凯补射空门得手,1:1。永昌完全接管了之后的比赛,并多次冲击辽宁宏运后卫线的身后空档。伤停补时第一分钟,苏巴提转身突破辽宁后卫的防守,进入禁区后被辽宁后卫伸脚将球捅出但球并未解围,邱中良抓住机会抢在辽宁后卫身前将球打进,2:1。

  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2:1战胜了辽宁沈阳宏运,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

关键词:永昌,球迷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