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U20国际式摔跤锦标赛 河北选手吴亚茹夺得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5-08 20:06: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在昨天进行的2019全国U20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女子自由式摔跤项目上,河北选手吴亚茹以绝对优势战胜陕西选手,获得女子62公斤级冠军。此外,在该项目上,河北队还获得了1银1铜和1个第五名。

河北选手吴亚茹获得女子62公斤级冠军。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2019全国U20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于4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开赛,共有来自北京、浙江、内蒙古、黑龙江等48支代表队的8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河北队派出有15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设男子自由式摔跤、男子古典式摔跤和女子自由式摔跤三个项目各10个级别,执行的是国际摔跤比赛最新规则,采用单败淘汰单复活赛制,分别进行资格赛、淘汰赛,胜者继续比赛,直至剩下2人参加冠亚军的决赛。

  女子自由式摔跤教练陈晓飞介绍,“这次比赛,主要是为了备战第十四届陕西全运会。比赛期间,我队队员是带伤上阵,虽然有很多遗憾,但这些问题正是我们继续提高的动力和训练目标。女子自由式摔跤62公斤级是我省女子摔跤队的重点级别,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年的亚洲和世界U20锦标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摔跤,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