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喜迎冬奥 集团干部职工参加省直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0 22:17: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干部职工集体合影。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刘海楠)5月10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省直机关“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健步走展示活动。

  长城新媒体集团干部职工参加了省直机关“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健步走展示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集团员工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喜迎冬奥的热情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带动更多人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

长城新媒体集团干部职工参加了省直机关“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健步走展示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冬奥办和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共有406个单位24000多人报名参与,创下历年参与人数之最。

关键词:健步走,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