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射箭世界杯中国男子复合弓获团体铜牌
创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5-11 18:59:18
分享:

  长城网5月11日讯(记者马立航)在今日(5月11日)刚刚结束的2019射箭世界杯赛男子复合弓团体赛铜牌战的争夺中,中国队战胜了土耳其,获得了铜牌。代表中国出战的河北选手王悦、河南选手孙英杰和薛征帮助中国队取得了世界比赛最好成绩。

代表中国出战的孙英杰(左)、王悦(中)、薛征(右)。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队先是以10环优势战胜新西兰队进入到四强。半决赛中,中国队面对实力强劲的美国队遗憾的以236环比237环1环之差惜败美国队,未能进入决赛。在今天进行的铜牌的争夺中,中国队三名队员没有被半决赛的失利所影响,稳定发挥,最终以230环比229环战胜了土耳其队,获得铜牌。这枚铜牌也是中国射箭队男子复合弓团体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赛前三名队员很放松。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赢得比赛后队员庆祝。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中国队领取铜牌。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关键词:射箭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