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万元大奖等你拿!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文创大赛征集活动明天开始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5-17 23:30:00
分享: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来自网络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刘海楠)为传承推广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文化遗产,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文创大赛”征集活动即将于5月18日启动,本次活动共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优秀奖50名,最终冠军奖金高达3万元。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大赛以“第十五届省运会文化遗产衍生品创意设计”为主题,自5月18日起至6月30日,面向全省,征集与生活相关产品创意设计及美术设计类作品。要求围绕第十五届省运会会歌、会徽、吉祥物展开创意设计,作品具有浓厚的体育元素、较强的文化属性和独特创意,实物作品要求设计精良、文化与体育元素融合、贴近生活、具有实用与可生产性。参赛对象为全省从事文化行业的创业团队、工作室,全省有志于文化创业的社会各领域的创客个人,以及全省各大高校师生及其他具有文化创意设计水平的团体或个人。

  本次大赛,在省运会历史上尚属首次。大赛期间,主办方将组成专家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和打分。征集活动启动后,参赛选手可通过河北省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sport.hebei.gov.cn/)查看征集要求并下载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hbtynews@163.com。

关键词:省运会,征集,文创大赛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