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二站)结束 河北喜获2金1银3铜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6-02 00:18:43
分享:

  

比赛现场。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5月31日下午,201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二站)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体育馆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河北获得2金1银3铜和5个第五名的喜人成绩。

史娅卓获得女子拳击60公斤级冠军。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本站比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乌兰察布市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30多支代表队2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河北九江拳击队共派出22人参赛。其中,女子史娅卓、张婕分获60kg、75kg冠军,男子组贾文龙获得69kg亚军,王梓淼、曾建明获得57kg第三名,蔡妍获得女子组51kg第三名,6人全部获得冠军赛资格。此外,高树烽获75kg第五名、田泽烈获81kg第五名、侯治宇获91kg第五名、吉帅康获+91kg第五名,女子郑丽洋获51kg第五名。

参赛选手合影。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据介绍,在本次比赛中,史娅卓老道稳重,发挥出色,尤其是她变步后直拳击打和后勾拳,在比赛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在决赛中以3:2战胜东道主选手获胜;另一位选手张婕在比赛中是敢拼敢打,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优势,最终为河北再添一枚金牌。

关键词:拳击,河北,锦标赛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