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体育扶贫 你我同行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预赛在尚义县开赛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7-03 21:30:49
分享:

比赛现场。赛事组务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7月2日-5日,由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预赛在张家口市尚义县特布不落村举行。此次预赛有来自石家庄、张家口、邢台、邯郸等9个代表队共计170名选手报名参赛。

选手在比赛中你追我赶。赛事组务会供图

  本次比赛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甲组为2000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者,乙组为2003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出生者。赛事共进行5公里个人计时赛、10公里个人计时赛、20公里个人计时赛、30公里个人计时赛、30公里团体计时赛、50公里团体计时赛、公路个人赛、公路个人小团体赛8个项目的比拼。

加油。赛事组务会供图
选手奋力拼搏。赛事组务会供图

  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男子甲组5公里个人计时赛,廊坊队常宇、石家庄队康益鸣、廊坊队肖朝阳分获前三名。男子乙组5公里个人计时赛,邢台队马子硕、唐山队杨坤、张家口队于文哲分获前三名。女子甲组5公里个人计时赛,沧州队冉林敬、石家庄队张怡诺、廊坊队张雪分获前三名。女子乙组5公里个人计时赛,邢台队陈希、廊坊队孟祥菲、石家庄队乔颖月分获前三名。男子乙组20公里计时赛,邢台队马子硕、唐山队杨坤、张家口队于文哲分获前三名。女子甲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沧州队王欣怡、邢台队聂欣辛然、邯郸队靳苑睿分获前三名。女子乙组10公里个人计时赛,邢台队陈希、廊坊队孟祥菲、石家庄队乔颖月分获前三名。

女子乙组10公里计时赛获奖选手。赛事组务会供图
男子甲组30公里个人计时赛获奖选手。赛事组务会供图
女子甲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获奖选手。赛事组务会供图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体育扶贫工作,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根据年度比赛安排,特意将2019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安排在河北省体育局定点扶贫单位张家口市尚义县特布不落村举行,并提出“体育扶贫,你我同行”的倡议。在比赛现场,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还向贫困户代表捐赠了物资,并聘用公路两侧两个乡16个村的60名贫困人员为本次比赛的志愿者。

赛前训练。赛事组务会供图
赛前训练。赛事组务会供图

关键词:青少年,自行车,河北省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