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
在石家庄全民健身中心开赛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6-13 22:16:08
分享: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刘海楠)6月13日,由河北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在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体校、俱乐部等17支代表队443名队员参赛。根据男、女运动员年龄划分为8岁以下组、9至10岁组、11至12岁组、13至14岁组、15至17岁组,共五个组别,覆盖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四种泳姿。

比赛现场。记者 刘海楠 摄
选手在紧张的比赛中。记者 刘海楠 摄
       据介绍,本次青少年游泳冠军赛为一年一度的常规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经过两站游泳达标赛达到参赛标准的运动员。同时,为了着重选材以及在各地市小学生中更好的普及和推广游泳这运动,还专门为小年龄组设置的自由泳腿、仰泳腿、蛙泳腿、蝶泳腿基本功的测试,小选手的加入使得本次参赛运动员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
      比赛将持续到6月16日,游泳爱好者可免费到现场观看。
比赛现场。记者 刘海楠 摄
比赛现场。记者 刘海楠 摄

关键词:游泳,河北省,青少年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