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石家庄环城之旅共享“骑”乐

来源: 长城网  
2019-08-31 20:29:00
分享:

感受风驰电掣的速度。咖咖体育 刘颖慧 摄

      8月31日上午9:00,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山东的待宗康获得男子公路组冠军,成绩为1小时22分20秒;女子公路组的冠军则被河北选手董艳霞摘得,成绩为1小时53分08秒。

               男子公路组前三名。咖咖体育 刘颖慧 摄

女子公路组前三名。咖咖体育 刘颖慧 摄

        据了解,本届自行车环城公路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近1500名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参加。赛道全长65公里,起(终)点为高新区火炬广场,沿途经过太行大街,新城大道,北二环、西二环、南二环东延,沿途有20余处高架桥上下坡,全程绿色景观带,绚丽多彩的花海、绿树成荫的生态环境,令选手们在速度与激情中,着实赏心悦目的领略了一番国际庄的魅力。此外,为了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本届赛事还增设了大众骑游组和儿童平衡车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广泛参与度。截至目前,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经过十几年的打造,这项赛事已然成为了国内享有盛誉的知名赛事。

追击、你拼我赶。 咖咖体育刘颖慧 摄

宽敞的道路、良好的生态环境,享受骑行的畅快乐趣。 咖咖体育刘颖慧 摄          

女子公路组出发。(实习生)任聪 摄

毫不逊色的萌宝平衡车比拼。(实习生)任聪 摄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