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陆地冰球初体验 冰雪大篷车开进秦皇岛兴龙生态谷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7 22:18:15
分享:

  12月17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冰雪大篷车走进秦皇岛兴龙生态谷,开展冰雪运动展示活动。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对冰雪运动兴趣高涨,与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度过一段欢乐时光。

1576590657441070233.png

  现场群众欢乐合影

  一大早,展示组的工作人员就在生态谷小区北广场的指定场地准备就绪,听到消息的居民不约而同来到活动现场,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1576590677076088297.png

  现场群众快乐围观,等待体验

  本次活动主要准备了冰雪知识宣讲、冰雪器材展示、陆地冰球、陆地冰壶、越野滑轮体验等几个环节,居民们学知识、享乐趣、玩新鲜,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到处能听到阵阵的笑声和互相的加油助威声。

1576590695564071676.pn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冰雪运动体验区,陆地冰壶和陆地冰球两边的场地上都围满了前来参与的群众,尤其是冰球体验区,在场的大多数居民大多是第一次接触,在教练的指导下学的十分认真。

1576590724651027979.png

  阿姨全神贯注紧盯冰壶走向

  冰球活动场地上,老人和孩子们拿起球杆从基本的握杆和拨球技术开始练习,很快大家都掌握了基本的技术,拿着球杆有拨有拦,在场上玩得不亦乐乎。

1576590751281078153.png

  群众冰球初体验

  作为一项易于开展的健身运动,陆地冰球和陆地冰壶器材简易,场地没有严格限制。冬日的阳光里,老人和孩子们通过运动,展现出了最美的笑容。

1576590777993060019.png

  活动现场群众开怀大笑

  群众在积极参与运动健身的同时又学习了冰雪文化,不仅仅收获了知识,还享受了趣味冰雪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平时老呆在家里,很久都没有做运动了,这次能出来运动运动,既对身体有好处,还能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参与冰雪运动,为咱们的冬奥会加油助力!”刚参加完陆地冰球体验活动的刘阿姨告诉展示组的工作人员,“这样的活动我们喜欢参与,你们办的真好!”​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