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冰雪英雄系列活动走进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2019-12-25 22:23:44
分享:

  12月25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来到秦皇岛万达广场,开展新一期冰雪推广活动,带领广大群众一起领略冰雪运动的奇趣。

  活动现场布置完毕。李钿供图

  活动当天,正值圣诞节,万达广场上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虽是工作日,却不显冷清,浓郁的节日氛围将在家里的老人和小孩都吸引出来,增添了不少人气。工作人员到达指定场地之后,抓紧宣传,不一会就吸引了一大票群众加入我们,天气虽冷,但现场早早热闹了起来。

  群众围观陆地冰壶。李钿供图

  冰雪知识展架、陆地冰壶、冰球……各式各样的冰雪运动装备摆满了活动现场,人们在这里阅读冬奥知识,体验冰壶乐趣,共享这场冰雪的盛会。

  围观人群欢声笑语。李钿供图

  陆地冰球、陆地冰壶等各式各样的互动体验项目前,聚满了跃跃欲试的大人与孩子们。打算出来锻炼一下的一位老警察同志李叔叔刚走到广场上就看到了笑声不断的活动现场,被正在进行冰壶趣味赛的老伙伴招呼着也加入进来,这不,趣味体验刚结束,意犹未尽的两人纷纷表示自己投的更好,谁也不服谁,在冰壶场上PK起来!

  老伙伴来PK。李钿供图

  参与活动的张女士说:“非常开心参与本次活动,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我不但体验了以前从未尝试过的冰雪运动,还学习到了很多冬奥知识,收获很大!”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年龄覆盖老中青幼各个年龄段,最大年龄67岁,最小年龄仅4岁。

  闺蜜携手来留念。李钿供图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一眨眼就到了活动结束的时候。第一次深入了解冬奥,与陆地冰壶第一次亲密接触,都让大家对本次活动恋恋不舍,纷纷表示以后会对冬奥会更加关注,期待下次的冰雪体验!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