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斯诺克大师赛签表出炉 首轮再度上演“丁奥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12-07 19:18:39
分享:

  据世界台联消息,2021年1月10-17日,斯诺克大师赛将在英国伦敦亚历山大宫上演,赛事签表及赛程在英锦赛结束后发布,丁俊晖将在首轮对上7届大师赛冠军奥沙利文,备受中国观众期待的“丁奥会”,这次来得早了一些。

资料图:丁俊晖。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大师赛是职业斯诺克最负盛名的邀请赛事,仅限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参加,赛会9至16号种子将通过随机抽签对上赛会前8号种子,11号种子丁俊晖由此碰上2号种子奥沙利文。

  另一位中国选手颜丙涛作为12号种子首轮碰上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罗伯逊。本届赛事将迎来少部分现场观众,按照保证社交距离的座位规则落座。

资料图:奥沙利文。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奥沙利文在1995年、2005年、2007年、2009年、2014年、2016年和2017年七度捧起大师赛冠军奖杯,还在大师赛与丁俊晖的四次交手中均取得胜利,其中包括2007年的决赛和2019年的半决赛。两人本次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13日晚进行。

  本届大师赛的卫冕冠军为宾汉姆,去年他在决赛10:8击败阿里-卡特,这次他将在首轮对阵首次入选大师赛的泰国选手塔猜亚-乌努,后者是自詹姆斯-瓦塔纳1999年之后第一位打进斯诺克大师赛的泰国球员。

关键词:台球,斯诺克,大师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