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202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威海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10-05 13:12:09
分享:

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图片来自中国新闻网

  202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0月3日晚在威海南海新区拉开帷幕。

  比赛为期10天,一直持续至10月12日,采用赛会制比赛形式,男女共15个俱乐部参赛,马龙、樊振东、许昕、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奥运和世界冠军将悉数亮相。

  首场比赛,马龙、王楚钦领衔的山东鲁能拿下“开门红”,3比0战胜乐旋体育。

  “虽然多次来威海比赛,但还是要尽快适应场地,以最好的状态进入新赛季,首要目标是先进入前四强。”马龙说。

  开幕式上,《乒乓长盛》讲述了从新中国体育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容国团到进入21世纪一代代国乒人站起来、跳起来,铸就中国乒坛的故事。在一辈辈运动员的努力下,乒乓球运动成为普及率高、影响力大的体育运动。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竞赛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职业联赛,汇聚了包括奥运冠军在内的国内顶尖职业选手,在世界乒乓球运动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来源:中新社 记者:王娇妮 王晓根)

关键词:乒乓,威海,比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