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2021北京冰球大奖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2021-10-05 14:50:54
分享:

  2021“中国银行杯”北京冰球大奖赛10月3日落幕。本届大奖赛广泛面向热爱冰球运动的青少年,共有103支U6-U18年龄段的队伍参加。比赛自9月4日开始,在11个比赛日中进行了304场比赛,共有约1300名小球员参加

冰球小将驰骋赛场。图片来自新华社

  在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这两大市级传统冰球赛事的基础上,冰球大奖赛为小运动员创造了更多比赛机会。

夺得冠军。图片来自新华社
     经过11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梦想ALG、启迪15队分获U6A组、U6B组第一名;小狼雷霆获U8竞技组冠军,梦想传奇获U8选拔组冠军;华星国际11获U10竞技组冠军,梦想之翼获U10选拔组冠军;梦想ACE获U12竞技组冠军,梦想star获U12选拔组冠军;华星国际08获U14竞技组冠军。

  本届大奖赛是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打造群众性品牌赛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个全新的赛事平台,旨在为冰球小运动员们增加更多比赛机会,打造全年不间断、多层次的冰球赛事体系。(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冰球,北京,落幕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