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利物浦接近签下本菲卡前锋努涅斯

来源: 新华社  
2022-06-10 09:52:36
分享:

  葡萄牙《球报》9日在头版位置刊登了本菲卡射手努涅斯接近签约利物浦队的消息,并透露该笔交易的转会费可能为8000万欧元,并有2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

2021年9月29日,本菲卡队球员努涅斯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21-2022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二轮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0:3不敌葡超本菲卡队。图片来自新华社(佩德罗·菲乌萨摄)

  22岁的达尔文·努涅斯身高1米87,在场上司职中锋,有出色的跑动能力。2019年8月,西乙阿尔梅里亚队花费1300万欧元从乌拉圭球队佩纳罗尔引进了20岁的努涅斯。他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攻入了16粒联赛进球。2020年,本菲卡队以打破队史纪录的2400万欧元转会费将这位乌拉圭新星招入阵中。

2021年9月29日,本菲卡队球员努涅斯(右)和巴塞罗那队球员阿劳霍在比赛中拼抢。图片来自新华社(佩德罗·菲乌萨摄)

  刚结束的2021-2022赛季,努涅斯代表本菲卡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1次,攻入34球且有4次助攻。在葡超联赛中,努涅斯三次“戴帽”,以26粒进球加冕最佳射手。在欧冠赛场上,努涅斯斩获6球,先后攻破巴萨、拜仁、利物浦等球队的大门,帮助球队晋级8强,其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各大豪门的关注。

2020年11月13日,乌拉圭队球员努涅斯射门得分。当日,在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中,乌拉圭队客场以3:0战胜哥伦比亚队。图片来自新华社

  在国家队层面,年轻的努涅斯已代表乌拉圭队出场11次,攻入2粒进球。他也被认为是为乌拉圭队攻入56球的射手卡瓦尼的继任者。

  据媒体透露,同属英超的曼联队也有意引进这位葡超最佳射手,但球队无缘下赛季欧冠使得该球员加盟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关键词:足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