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河北队在廊坊体育场公开训练 数百名球迷到场支持球队

来源: 河北队官微  
2022-07-30 22:34:26
分享:

  7月30日上午,河北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在廊坊体育场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来自河北省内的二百名球迷代表前往廊坊体育场与幸福将士互动。

廊坊日报记者 陈童 摄

  今年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依旧采取封闭赛会制比赛,且大连赛区的比赛未能开放球迷入场观赛,因此球迷朋友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近距离目睹河北队球员的风采。在7月30日的公开训练中,主教练金钟夫带领河北队的将士们亮相廊坊体育场,潘喜明、丁海峰、崔麟、鲍亚雄、张威等主力球员悉数亮相,包括高玉男、赵梓业等年轻小将的加入,也给球队增添了活力。现场,金钟夫和崔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廊坊日报记者 陈童 摄

廊坊市足协主席张胜军、河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君等领导向在俱乐部困难时期一如既往支持、陪伴河北队的媒体、球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更希望大家能凝心聚力、并肩前行、共渡难关,为打造河北足球文化、发展河北足球水平而共同努力!

廊坊日报记者 陈童 摄

关键词:河北队,廊坊,球迷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