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欧冠:拜仁胜国米 热刺绝杀马赛

来源: 新华社  
2022-11-02 15:58:09
分享:

  2022-2023赛季欧冠足球联赛小组赛11月1日进行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2:0战胜国际米兰,小组全胜晋级。热刺客场2:1逆转绝杀马赛,登顶小组头名晋级。

11月1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舒波-莫廷在进球后庆祝。图片来自新华社(菲利普·鲁伊兹摄)

  拜仁与国米此前已锁定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第32分钟,基米希开出角球,帕瓦尔后点头球建功,打破僵局。第72分钟,舒波-莫廷弧顶劲射破门,比分扩大至2:0。

11月1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基米希(左)在比赛中与国际米兰队球员戈森斯拼抢。图片来自新华社(菲利普·鲁伊兹摄)

  此役过后,拜仁已连续34场欧冠小组赛不败,最近13场全胜。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4:2战胜比尔森胜利,名列小组第三,降至欧罗巴联赛。

  热刺客场对阵马赛的比赛中,上半时孙兴民头部受伤离场,补时阶段姆本巴头球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第53分钟,佩里西奇主罚任意球,朗格莱抢点头球攻门入网,为客队扳平比分。第94分钟,凯恩斜传中路,霍伊比约禁区前沿远射,皮球弹柱进网,热刺以小组头名晋级。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法兰克福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在上半时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连入两球,逆转取胜,以一分之差位居小组第二。

  那不勒斯客场0:2不敌利物浦,但依然名列小组第一。萨拉赫下半时打入一球,目前以7粒进球位居欧冠射手榜榜首。同组的阿贾克斯客场3:1战胜流浪者。

  此外,波尔图主场2:1战胜马德里竞技,以小组第一晋级。马竞仅积5分小组垫底,遭遇淘汰。勒沃库森主场0:0与布鲁日互交白卷。

关键词:足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