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西乙|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提前四轮重返西甲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9 15:43:00
分享:

  2020-2021赛季西乙足球联赛8日展开第38轮的较量,排名榜首的西班牙人虽然客场战平,但已提前四轮锁定一个升级席位,将于下赛季重回西甲。

  西班牙人本轮客场挑战萨拉戈萨,武磊在第66分钟替补迪马塔出场,却未能获得进球。最终两队互交白卷。这场平局后,西班牙人以23胜9平6负积78分的成绩雄踞西乙积分榜榜首。

资料图:西班牙人队球员武磊在比赛中。图片来自新华社(胡安·戈萨摄)

  本赛季西乙还剩4轮比赛。目前西班牙人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三的阿尔梅里亚12分,且对后者胜负关系占优,这意味着他们已提前确保了一个直接晋级下赛季西甲的席位。

  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赛后表示,全队因升级而感到“狂喜和如释重负”:“球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这一天的到来,他们为之付出了很多。”他还表示,球队把降级的这一年当成“一场噩梦”,现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终于回到它应该属于的那个位置上”。(来源:新华社 记者:谢宇智)

关键词:西乙,足球,赛事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