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沧州雄狮不敌广州队遭遇两连败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0 00:04:14
分享:

第34分钟,广州队高准翼世界波破门,沧州雄狮队0-1广州队落后。


第88分钟,广州队又出世界波。杨立瑜远射破门,沧州雄狮队0-2广州队,遗憾落败。


第55分钟,沧州雄狮队阿不都海米提右路斜传打到门前险些得分。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 马海鹏)在刚刚结束的第四轮联赛中,沧州雄狮队全力迎战强敌广州队。上半场,沧州雄狮队穆里奇前场抢断后杀入禁区横传前被化解,随后广州队邓涵文门前怒射,足球发生变线后击中立柱,随后艾克森头球摆渡助攻高准翼世界波首开记录。下半场,沧州雄狮队阿不都海米提右路斜传打到门前,险些得分。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广州队杨立瑜替补登场,爆杆世界波锁定胜局。最终,沧州雄狮队0-2广州队,遗憾错失三分。

  本场比赛沧州雄狮队与广州队均采用了4-4-2的阵容,沧州雄狮队的整体实力虽然不及对手,但在比赛中一直在积极寻找进攻机会,阿不都海米提右路斜传险些破门,门将邵璞亮的表现尤为出色,做出了许多精彩的扑救,最终仍无法阻挡广州队的两粒世界波。在几轮比赛过后,沧州雄狮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信心。

关键词:中超,沧州雄狮,连败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