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WCBA:河北英励女篮客场不敌新疆女篮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9-01-12 14:49: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月11日,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展开第31轮争夺。河北英励女篮在客场以50:72不敌排名联赛积分榜第4位的新疆体彩女篮。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黄品蓁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并贡献了11个篮板球。

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黄品蓁(黑)在比赛中。新疆体彩供图

  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派出郇欢、邱思玥、商蕾、徐冉、黄品蓁的全华班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面对实力强劲的新疆女篮,河北英励女篮在黄品蓁带领下打得不错,两队比分一直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结束,河北英励女篮以16:19落后3分。第二节比赛,新疆女篮凭借高效的进攻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河北英励女篮队员则失去了手感,上半场结束,河北英励女篮以25:40落后新疆女篮。

比赛精彩瞬间。新疆体彩供图

  下半场比赛,新疆女篮由外援沃提亚·罗尔与韩旭依靠身高优势强打内线。河北英励女篮无力抗衡,最终,河北英励女篮以50:72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北英励女篮以12胜1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2位,无望进入季后赛。1月14日,河北英励女篮将回到主场,迎战排名积分榜首位的广东女篮。

关键词:体育,英励,女篮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