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多种冰雪活动展开 推动张家口零度以下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2-17 00:07:00
分享:

  

选手正在准备出发。张家口体育局供图

选手正在准备出发。张家口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2月16日讯(记者马立航)2月16日,2018—2019年度张家口速度滑冰积分赛(张北站)在张北县兴华路东洋河滑冰场开赛,此次比赛是张家口市2018/2019“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系列活动之一,由张北县人民政府、市体育局主办。来自张家口市各县区110余名运动员角逐本次比赛6个组别12个项目的奖项。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快速滑行。张家口体育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张北县继ITU国际冬际越野铁人三项赛、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张北分站赛、京津冀越野滑雪定向赛、世界雪日·亲子冰雪节等冰雪赛事和活动之后的又一项赛事活动。张家口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体验,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覆盖面,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有力地带动了零度以下经济发展。

颁奖仪式,获奖选手领取奖牌和证书。张家口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