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冰雪日志】雪地风筝 让你走在滑雪圈时尚最前沿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3-04 22:32: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今天介绍欧洲现在正流行一种称之为“雪地风筝”的极限运动,“雪地风筝(snowkiting)”,又叫“风筝滑雪”,是单板与风筝冲浪(kitesurfing)结合的产物。它利用风力,通过一个遮篷式的机翼将滑雪者带上山顶,让滑雪者体验到飞翔的乐趣。在山顶或者山腰,放飞你的风筝,然后飞快地跑下雪坡,风筝升空产生的浮力会带动你的航向,它充满刺激、挑战,当然,还有不确定因素。雪地风筝既可以选择雪橇,也可以选择单板,大多数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偏爱单板,因为它灵活性较大、活动自如。

  雪地风筝或许是大自然的力量与人类的灵感相撞击产生的最新鲜事物之一,即便在5年前,你也很难在滑雪场地的上方看到一只风筝。然而,由于它的娱乐性,甫一出现便受到滑雪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开始在小范围内流行起来,现在可以说是滑雪圈较为时尚前沿的事物了。

这就是雪地风筝,有没有感受超酷的。图片来源网络

关键词:冰雪日志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