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二青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 河北选手获1银3铜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3-08 22:16: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3月8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在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结束,共有来自吉林、山西、安徽等8省的3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河北省派出保定市体育运动学校队4名队员参赛(后一人因伤弃权),最终,河北队共获得1枚银牌和3枚铜牌。

李烁(左一)、王佳琳(左二)、刘宣赤(右一)与教练申帅赛后合影。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设有男子和女子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及混合团体5个竞赛项目。在首日进行的女子自选动作比赛中,河北运动员刘宣赤获得银牌;在男子自选动作比赛中,河北运动员李烁收获一枚铜牌;保定市体育运动学校队获得混合团体比赛铜牌。在第二个比赛日中,河北运动员王佳琳发挥正常,在女子规定动作比赛中获得铜牌。

关键词:二青会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