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齐祖再执皇马教鞭 三亿转会费重塑银河战舰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3-12 22:16:57
分享:

  

齐达内。图片来源网络

       3月12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索拉里,同时宣布带领球队之前完成欧冠三连冠伟业的功勋主帅齐达内重回球队接管一队。齐祖和皇马签署了一份2022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西媒透露,为了请回法国人,主席弗洛伦蒂诺作出巨大让步,他承诺给齐达内3亿的转会资金,以支持齐达内按照自己的想法重建。

  2016年1月初,齐达内接替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之后两年半时间里功勋卓著,带领球队获得欧冠三连冠,此外还有一次西甲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次欧洲杯冠军和两次世俱杯冠军。齐达内上赛季带队完成欧冠三连冠后主动请辞,十个月后在皇马危难之际再次回归。

  皇马高层也表示了对齐达内的支持,据《独立报》的报道,弗洛伦蒂诺承诺将给重回皇马的齐达内3亿的转会资金,按照他的想法买人重建,不做干涉。

  可以推测,今夏的皇马引援重点将是阿扎尔,齐达内曾经多次表示对于阿扎尔的欣赏和执教阿扎尔的渴望,这个夏天,皇马和切尔西对于阿扎尔的争夺将是最大的看点。手持三亿资金的齐达内,携欧冠三连冠教头之名,配合皇马的金字招牌,将会在这个夏天搅动足球市场的风浪。

天空体育做出的齐达内重返皇马海报。图片来自天空体育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