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华夏幸福23分钟内被灌两球落入联赛末位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5-05 00:0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5月4日中超第8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强敌山东鲁能泰山。凭借着鲁能球员佩莱在上半场第12分钟、23分钟两个进球,最终华夏幸福在客场0:2负于山东鲁能泰山。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再次对锋线做出调整,董学升首发登场,马尔康替补。开场30秒,董学升就获得破门良机,但头球被鲁能门将王大雷托出横梁。比赛第12分钟,佩莱门前抢点扫射破门,山东鲁能1球领先。第23分钟,张俊哲禁区内手球送给鲁能一个点球,佩莱操刀主罚命中,鲁能2: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但进攻端依旧没有起色,最终华夏幸福不得不接受客场0:2的失利。

  本场过后,华夏幸福1胜2平5负积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末位。华夏幸福拥有较为豪华的阵容,却在联赛8场比赛中仅仅打入6个进球,锋线的无力,后防的软弱,在中超开赛已经2个月的时间,主教练科尔曼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的改变,再这样下去,他在华夏幸福的时间就所剩无几了。下一轮联赛,华夏幸福将在5月11日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对于目前的华夏幸福来说每场比赛都是硬仗。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