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 (石家庄站)结束
石家庄游泳队获得团体第二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5-28 23:2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石家庄站)在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结束比赛。本次比赛是石家庄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等省、直辖市的51支代表队共493名运动员以及154名个人注册的运动员参加了7岁、8岁、16岁、18岁组等10个组别,涵盖自由泳、仰泳、蛙泳等泳姿的单项、接力、全能等比赛项目。其中石家庄市游泳队共派出89名运动员参赛,最终获得本站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

比赛现场。省游跳中心供图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协会主办的一项高级别的青少年年度系列赛,该项赛事主要是用于评定运动员等级的达标,也是为国家游泳队储备优秀人才开展的一项深受广大青少年和家长青睐的赛事。

选手以最快的速度跳下水。省游跳中心供图

选手在比赛中。省游跳中心供图

关键词:游泳,青少年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