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王涵/施廷懋勇夺世锦赛女双3米板冠军
实现世锦赛中国队女双3米板十连冠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7-16 19:03:36
分享:

王涵/施廷懋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来自网络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7月15日,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来自河北的王涵搭档施廷懋以总分342.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世锦赛该项目上的十连冠。夺冠后的王涵表示:“我们会把最完美的一套动作,留给明年东京奥运会。”

  王涵(右)在比赛中。来自网络

王涵(左三)在领奖台上。省游跳中心供图

  决赛中,王涵/施廷懋第一跳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得到了53.40分,首轮过后处于领先位置;第二跳5331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半周)同样完美,拿到52.80分;第三个动作是205B(向后翻腾二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0,王涵/施廷懋这一跳得到81.00的高分,前三跳王涵/施廷懋的表现都超过预赛。第四跳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王涵/施廷懋发挥稳定,得到78.30分,总分265.50分。

积分排名榜。省游跳中心供图

  在最后一跳前,王涵/施廷懋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加拿大队选手45.6分。最后一跳405B(向内翻腾二周半屈体),难度系数是3.0,王涵/施廷懋顺利完成,获得76.50分,总分342.00分,轻松实现了中国队在世锦赛该项目上的十连冠。加拿大队和墨西哥队选手分别以311.1分、294.9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王涵将于北京时间7月19日参加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的争夺,预祝她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游泳,王涵,李冰洁,河北,游泳世锦赛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