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7金2银7铜 河北九江拳击俱乐部扬威二青会拳击赛场

来源: 长城网  
2019-08-08 06:55:39
分享:

  

  运动员合影。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8月6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拳击项目社会俱乐部组的比赛在山西忻州结束。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35支俱乐部代表队180晋级选手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河北九江拳击俱乐部收获7金2银7铜,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扬威二青会拳击赛场。

颁奖现场。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河北九江拳击俱乐部共派出2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张婷婷(女乙52kg)张涵迪女乙57kg)、张文绮女乙70kg)、刘家绮(女甲51kg)、沙英女甲60kg)、吕航(男甲69kg)、王金普男乙70kg)等7人获得冠军陈伟业男乙63kg)和吴英东男乙80kg)2人获得第二名,郑丽洋女甲48kg)、纪凯赢(女甲57kg)、竹柳颖女乙48kg)、李茄目男甲57kg)、马旺男甲63kg)、郗志刚男甲69kg)和男乙52kg)等7人获得第三名。

张婷婷在领奖台上。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张婷婷发挥出色,表现突出,一路过关斩将,以三战全胜的战绩5:0比分)勇夺冠军。其他拳手在比赛中也有上佳的表现,张涵迪把防守反击技术驾驭的得心应手,真正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吕航在比赛中,整体往返能力不错,中近距离处理的也很完美,再加上两边变步和连续组合拳击打及角度击打取胜。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本次比赛,俱乐部组所有运动员整体上发挥都很出色。赛场上,队员们热血沸腾,气势磅礴,越打越猛,将左右架的并步击打和防守反击等新的技术展现的游刃有余。

  据了解,体校组的比赛将于8月7日开打,8月13日进入决赛。

关键词:拳击,二青会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