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群众齐心上冰雪 冰壶场上欢乐多
冰雪英雄系列活动走进承德汇水湾

来源: 长城网  
2019-12-27 23:40:19
分享:

  12月27日,位于承德的汇水湾小区的广场上,摆设了各式各样的冰雪器具: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在这里举行了冰雪英雄挑战赛的冰雪推广活动,附近群众在这里上演了一场与冰雪运动追逐碰撞的精彩好戏。

  群众对活动充满了期待。王超供图

  活动当天,天朗气清,在承德的蓝天白云之间,展示组的工作人员带着齐全的冰雪器材朝着目的地出发,不一会就到达了指定场地,立即忙活起来。前一天就听到活动宣传的居民们也早早的来到现场,围在工作人员周围,热情的与他们交谈,了解活动详情,都想在这个好天气里也锻炼一把,亲身体验冰雪项目,为冬奥会加油助力。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王超供图

  活动开始不久,现场的群众就在教练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陆地冰壶的运动技巧,纷纷下场投壶,气氛很快被群众的热情点燃。尤其是在教练表示要组织趣味赛,并评选投壶最优的冰雪英雄后,现场掀起一个小高潮。大家你来我往,争勇当先,每个人都在实际行动表示我可以!

  趣味赛比拼。王超供图

  陆地冰壶是“时尚与欢乐共存,智慧与合作共享”的冰雪运动,虽没有激烈的身体对抗,却充满了技巧和智慧,规则简单易学,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三四岁的孩子,都能掌握规则,欢乐而激情,一经推广,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我已使出“洪荒之力”! 王超供图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社区的李大哥“力挫群雄”,表现最佳,成为今天的冰雪英雄趣味赛冠军。李大哥表示:“平时冰雪运动都要去雪场冰场,现如今陆地冰雪运动也来到了家门口,让我们平民百姓也能参与,也算为冬奥会加油助力了一把。”

  奶奶带娃开心看比赛。王超供图

  欢乐的氛围下,伴随着落日的余晖,今天的活动也圆满结束了。冰雪运动会展示组的成员们还将继续努力,深化冰雪项目推广,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为冬奥会助力加油!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