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UFC261比赛在即 张伟丽领衔中国军团参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4 10:25:24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5日,UFC261比赛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战,中国首位UFC冠军张伟丽将领衔中国军团出战。作为UFC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全媒体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将全程实时直播该赛事,为中国力量加油助威。

  为了回馈国内拳迷对UFC中国力量的支持,本场比赛具有纪念意义的八角笼地垫将会切割成261块,每块地垫都拥有编号,装裱后寄送中国,由咪咕作为福利赠送给粉丝。与此同时,咪咕将在上海、北京、成都、西安多地举办粉丝线下观赛活动。无法到现场观赛的粉丝可以通过“5G云包厢”与朋友在线观赛。

  UFC261比赛中,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将打响第二场冠军头衔卫冕战。张伟丽此前表示,自己这一年虽然没有比赛,但是一直在提升自身短板。与此同时,傲日其楞、梁娜、茸主三位新生代中国选手将在UFC261比赛中开启UFC征程。作为今年UFC在中国新签约的选手,三位运动员在各自量级的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这也让国内拳迷对他们的UFC首秀充满期待。(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UFC,张伟丽,中国军团责任编辑:段美嘉